猜猜看是誰在橋上?




9/26蠟筆小孩一行人由幕後策劃momo桑,及一個外表看似一般人妻,才藝卻過於常人的小偵探-天天,兩人領軍之下,由三位附馬及一位準附馬驅車南下、北上聚集在大溪交流道下,二天一夜的拍照行程就此展開。



11AM開始,石門活魚、大溪滷味、大溪老街,到了民宿餐廳,又是一陣亂拍,有人罰跳肚皮舞,但卻因拍中假猴子受驚嚇而因禍得福,逃過一劫。








 






 


 


豐盛的民宿晚餐後,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,
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 愛將的附馬爺被安排第一棒就剛好抽到預告中的纖王,不免被懷疑有作弊的嫌疑,在她獨排眾議過關斬將後,打開一看是~是李鵠鳳梨酥,讓大家原本羨慕的心情,變成了~”嗯,她們的確不像作弊的,之後,就如天天形容的大家興災樂禍的笑成一團,之後在momo提示下又揭開了第二波高潮,天天打開餅盒後馬上傳出尖叫聲,原來是絕無僅有的最新2012年蠟筆小孩月曆,當然場面又是一片混亂這真的不得不佩服老爺的幽默和創意,相信這時愛哭組應該也有人在躲在歡笑中趁亂偷哭了吧!



第二天一早,下了樓梯,第一眼就看到天天在窗台前的餐桌用餐,後來又陸續有人下來,窗邊、餐桌、沙發椅、高腳椅…,有人喝咖啡、有人圍成一桌聊天、有人看報紙、有人開始玩相機…,悠閒和樂的畫面,彷彿至身電影場景的莊園中,大家在一起比家人還要溫馨,難怪佬外經常會把I love you,掛在嘴邊,連我都感動得想說I
love you
了呢!










蠟筆小孩中只有我沒有單眼相機,天天向大家提議要幫我拍照,大家這麼熱心,平常不擅穿著打扮的我當然也要稍微給他認真一下,用餐後,素人就當起了麻豆了,一個平凡的人在眾姊妹的藝術巧手下,也變得藝術了。不用做壞事,也不用大成就,但卻能經歷像明星一樣被數顆鏡頭猛拍,真是讓人羞得不知所措,雖然大家都很貼心的說放自然就可以了,但這麼不平凡的經驗,還是很難讓我鎮靜呢!






       大家鏡頭對著我,我的眼睛也對著大家,其實大家拿著相機的英姿才是最棒的鏡頭,可惜我還不會單眼可拍下那動人的一刻,有句廣告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真的是這樣那,麼多人對我的認真,美麗的讓我感動。連不是愛哭鬼的也想哭了。



 



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回程後好像小朋友玩瘋了頭,整個惱神經都處於興奮的狀態,一直重複著旅遊的點點滴滴,一個人不自主地自笑了起來。第三天,下班後發現大家都聚在網路上跳格子,而且不約而同的在做同一件事--整理照片,不會吧!大家對我那麼好,真讓我擔心一生的幸福會不會一下子就用光了。不行,我一定也要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來回報大家。這次的旅行還有另一個收獲就是,我可以買單眼了,YA!我快要有單眼了,下一位麻豆請準備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拉蕾 的頭像
    阿拉蕾

    阿拉蕾夢遊記

    阿拉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